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經營活動部聯誼服務組―劉仕元(中山醫學大學 牙醫學系)


沒有廣闊的交友範圍,所見所聞也就被限制住了。

     會參與TBSA企劃種子這個活動可以說是偶然,由於就讀的是私立醫學大學,學校對於校外的活動其實沒有什麼推廣,因此對於外來有所幫助的資訊知道的有限,只能靠自己去找。企劃種子的海報是貼在校園的一隅,正好那天心情有點鬱卒地在校園中漫步,也與企劃種子間畫上了一條聯繫的線。
    上了大學後如果沒有額外的校外活動,基本上生活圈只會局限於校內;如果又沒有社團的活動,甚至只會與系上的人有所交流。沒有了廣闊的交友範圍,所見所聞也就被限制住了。 在參加出芽營之前,我不會曉得與我差不多年紀的大學生竟然能有如此多的豐富經驗,不管是出國抑或是服務等等……在其他種子自我介紹時,我才能驚覺之前的我只是井底的一隻蛙,無法窺探外面的天有多寬廣。

     兩天一夜的出芽營,對於身為一個企劃種子有什麼該做的事我有了更多的了解,還有鄭啟川大哥的swot your life演講也讓我接觸了平時不會碰觸的層面,對於規畫事情有了不同的見解。期許我在接下來的半年當中能學到更多的東西,與夥伴們都能有很大的改變,徹底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