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年第八屆企劃種子三天兩夜出芽營!(下) 2010/8/31-9/1

進入了新的環境,參與新的團體,心中可能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問題有待釐清和解決,三天兩夜的出芽營,為種子們解惑,更有信心的邁向未來挑戰。





職責上勇敢衝刺,對的位置、適合的人

莊雅雯:
(高雄大學)

  帶著期待的心北上參加出芽營,一開始看到學長姐精心製作的手冊和大家和樂融融的氛圍,感覺很放下心中的大石,開始認識不少來自各方各系的同學,覺得很興奮,但心裡明白來這有更大的目的,那就是不斷學習跟強化自己。
  面試所做的PTCA測驗,讓我又更了解自己,但分組時真的讓我好猶豫,每一組的內容都很吸引我,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選擇行銷推廣部,畢竟自己是因為對行銷有興趣才開始接觸企劃,加上自己是讀設計的,學設計行銷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三天來不但上許多企劃的課程,也灌輸我很多有關企劃實務的觀念,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藉由這樣的種子計劃讓各地區各學系各學系的大學生齊聚一堂,互相學習和切磋,結合有夢青年一起努力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以我的觀點,覺得能在大學最後一年參加這個培訓計畫,是十分幸福的。參加這次種子出芽營,讓我更了解TBSA,還有種子的義務跟權利,明白實習的方向,也堅定了種子們的革命情感,希望未來我們都可以成為大樹,滿載而歸,為大學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出芽營,精彩舞台的開始

蔡岳宏:
(中正大學 成教系)
   我最喜歡與人談到夢想,夢想,總是令人感覺到遙不可及,但是一種自己渴望完成的目標,那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這當中你又必須把夢想切割成無數的目標,在適當的控管之下,去找尋規劃的脈絡,當你有一個具有邏輯性的思考同時,夢想,就絕對可以去實踐、去實現。
   我很喜歡認識人,就連交朋友,曾經在某些工作場合的演講裡頭,聽到最感動的話:「當一群朋友一起做事,一起朝著夢想前進,他們未必跟你的目標相同,但他們絕對都支持著你的夢想。」這句話在我心中激盪了很久。
   終於,在種子培訓計劃中,讓我得以實現。我不只看到了所謂的企劃課程以及眾多高手的經驗分享,在這其中領悟到對於企劃架構不足,也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在同一個目標下,那感覺真的很好,除了你會發現你以前從沒聽過的想法和概念,更有著來自不同出身背景的差異或是創意,那都是可以孕育自己更身一層的機會,我覺得有企劃種子這個計劃,不只讓你了解企劃的能力,更是希望你能培養出一個企劃人生,讓你把企劃這一個概念和朋友們一起分享,變成「播種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