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種子出芽記―行銷推廣部―陳巧欣(高雄大學-傳統工藝與創意設計系)


「一起扶持大步向前走吧!!!」
    抱著給自己一個期許改變的機會,在大四下學期的這年,毅然決然的參加了TBSA企劃種子的資料審查及面試,雖然面臨著畢業製作的壓力以及要從南部北上的奔波,都曾讓我產生猶豫的念頭;但參加出芽營後,這些想法都讓自己覺得過去的我實在太渺小了!

  透過鄭啟川大哥的演講分析及園長們的解說,更讓自己覺得很榮幸參加了企劃種子這個大家庭;在執行長以及各部門的部長身上,我看見了他們的成長;自己也反覆思考著,明明是同年紀的我們,半年的時間卻可以讓他們改變那麼多,無論是台風表現亦或是做事的積極負責態度,還有整體散發出的成熟氣質,都讓我對TBSA企劃種子以及自己有了更大的期盼。
  
  或許一路走來會跌跌撞撞,但看到八屆團結的種子們互相扶持茁壯,也激起了我對九屆種子的熱忱,有著同樣目標的我們、有著熱情堅毅決心的我們,一定也能夠在母哥、巧克力、孜昱以及執行長及各部長的帶領下,一起發芽成為茁壯且具有競爭力的TBSA企劃種子同時將這麼好的成長機會推廣給更多期望能有所改變的未來種子們。加入TBSA,我想大聲說:「謝謝你們,這是如此的幸運及幸福;在未來半年的日子裡,一起扶持大步向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