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年第八屆企劃種子三天兩夜出芽營!(上) 2010/8/31-9/1

Tbsaseed企劃種子出芽營圓滿落幕!45位第8屆企劃種子的全新陣容!展開半年業界培訓體驗計劃,專業的企劃學習管道,豐沛的人脈資源,2010TBSA企劃種子會社的第一場種子出芽營計劃,讓種子們說給你聽,活動有多精采多熱血!!


  
45人相見歡  破冰之行

洪亦喬:
(台北教育大學  語文系)

   為期三天兩夜的出芽營,是一次與眾不同的營隊經驗。第一天四十五位種子們的自我介紹,即讓我大開眼界,感到自己的渺小。不侷限於名校的菁英,這是集結全台灣北中南的各校能人,讓我知道很多大學生的生活沒有糜爛,是活得如此積極與精彩的!從拿到社員手冊的開始,即感到一陣窩心。藍藍的手冊上是當天面試的紀錄照片,讓我想起了從填寫報名表、面試、至現在這一刻,好不真實。
   分配在第一小隊的我,感到很榮幸。葉讚是親切熱情的小波;品萱細心為我們打理一切;我的組員們也是親切滿分。我懷念與美美、白鵝、小手、ㄉㄉ、姿蓉同寢的日子,一同抱怨著颱風趕快走;一同吃泡麵、嗑麥當勞的歡樂時光。
   猶記得與夥伴們在短時間內激盪出一頁企劃案的過程,把握住每一個時刻討論;與小手規劃出活動時的興奮!我們都想參加自己所舉辦的企劃活動─「X`MAS派」了!謝謝七屆的種子們、母哥、巧克力與每一位TBSA的夥伴們,你們給予了我們難忘的「八戒種子營」。








熱情滿滿,活動滿分

陳葦庭:
(世新大學 公共廣告系)

   第一天自我介紹,我看到種子們都文武雙全,每個人都身兼很多專長和特質,有些人的自我介紹更是創意滿分,令我印象深刻。
  第二天是關於企劃的一系列講座,胡靖韋主任生動有趣的講座更是激發了我對接下來日子的衝勁呢!另外也透過簡報提案競賽拉近了我們這一小隊的凝聚力,大家一起討論時的感覺很好,上台提案的時候我們也給予彼此最大的鼓勵。晚上的各部時間,大家聚在一起推選部長及PM,並且再一次詳細的自我介紹,
  最後一天執行長及執行祕書選舉,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各有特色,且出發點都是為TBSA奉獻,所以我相信不管最後是誰當選執行長,大家都願意全心協助他,因為TBSA是大家的!現在要說TBSA,或許仍然有些許緊張,但一想到有園長、副園長、種子學長姐和第八屆種子們的互助,就充滿了信心,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跨一大步!


黃姿蓉:
(淡江大學 企管系)

    來到陌生的環境帶著滿滿想學習的心進入了文大中心。無論是場外的工作人員還是小隊輔。都專業的帶領著我們。大家來自不同的地區,有台北在地夥伴;更有遠從中、南部的朋友。一整天的課程中,不論是了解TBSA的運作還是彼此認識。活動安排的緊湊且充實,並在短短的三天兩夜中打下未來一起生活的共同默契。
    第二天的訓練正式開始,面對更專業的講師為我們解析了性向量表;晚上分部時間,再一次重新深入認識未來半年一起工作的夥伴。隨著巧克力與崇仁仔細的說明及學長姐的模擬演出往後我們的工作範圍,更加知道未來自己的使命與所要傳遞的精神。
    漸漸宣佈出芽營即將劃下完美的句點的第三天。大家一早就開始準備換上最正式、最有自信的服裝,走進最初認識的講堂內。從活動開始到結束,相機的鎂光燈不斷的閃爍。表達出大家的不捨,有些夥伴或許可以在同一個地點相遇,但有些夥伴卻只有在未來的雙月大會中才能見面。而也隨著學長姐的交接儀式到改選執行長,每一個過程都是大家的回憶,也揭開了八屆種子的序幕。
    我們很幸運在初選中一關一關的通過考驗,這也代表了我們必須要把種子精神傳遞出去。往後,我們將會帶著這樣的使命繼續傳遞給九屆種子軍。加油!八屆的種子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