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企劃種子出遊囉,北區內訓!一同來場藝術的饗宴吧!(下)

這次北區內訓是企劃種子們專案中合力完成的成果之一!!在GEISA TAIWAN中,每樣作品也都是藝術家的成果展現,而一場種子藝術談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編:藝術要如何推廣? 心目中的推廣藝術是什麼樣的呢???

張婷婷
我覺得藝術並不需要推廣,因為它就充實在生活當中。挑選一件衣服的樣式,就是一門藝術、妝扮自己,也是藝術。藝術就是將想法和感覺透過視覺傳達給大眾,是如此的簡單!


小編:這次村上隆藝祭中,你們對於哪一部分最有感觸阿? 說說你們的想法吧

王心盈:
以往我們看展覽,只是欣賞著藝術家的作品,頂多從一旁介紹作品的小牌子中了解藝術家所要傳達的意義。但是這次的活動,所有藝術家都在他們的作品旁,當我們對於作品有疑惑時,可以直接詢問創作者。經由詢問之後才發現許多作品透過創作者的解釋變得好生動、好新奇。很喜歡這次和藝術家們互動的經驗!

張婷婷
      每位藝術家對於自己的作品都擁有一份熱情與信心,不論大眾的感覺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他們仍熱愛那項創作,那些作品宛若他們的另一個生命,另一個自己。我檢視自己在生活中曾對某樣事物感到熱情和信心嗎?是否可以堅持自己的熱愛直到最後呢? 也許我正在尋找會令自己終生熱愛的事情,讓我願意將它視為我的另一個生命。


劉美宏
還記得在看到有點腿軟到處晃晃瞄瞄時,看到了一個作者的自我介紹。她說:「我把會做的越做越好,於是變成了專長。但卻離想做的越來越遠了。」自己看到這段話其實有點感慨,總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浮浮沉沉的過日子的。能像作者這樣,在浮沉了一段時間後,意識到自己的嚮往並且朝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邁進的人,有多少呢?如果正在做自己喜歡而且會做的事的人,真的很幸福唷:D


小編:趁著北區內訓,企劃種子們終於能在繁忙的生活中停下腳步看看藝術,順便聚在一塊吃吃東西聊聊天~~小編默默開始期待南區的內訓囉!!優呼~到時候又可以跟一群種子們敘敘舊關心一下彼此啦~順便問問南區種子們,企劃課程上得如何了呢~~(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